close
蘇郁涵
  你曾經和朋友吵架過嗎?那種感覺如何?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我和同學之間的感情吧!
  噹!噹!噹!第一節課開始了,我們坐在位子上等老師上課,上著上著,老師就舉行一個小活動,要我們量書的面積,我們這一組就聚在我桌旁討論怎麼算,我忽然想到一個好方法,不過我總是粗心大意的算錯,受到大家的責備,但我並不生氣,只告訴自己下次小心一點就好。
  到了第四節課,上英文課時,英文老師總是老話一句「先好的那一排可以先下課。」我前面的同學一聽到就很激動,一直撞來撞去的,結果今天就把我的手夾傷,流了血,大家也聽到「砰!」的巨響,下課時,我的好朋友也紛紛的來安慰我和關心我,令我感動不已。
  當搬椅子下樓時,也有很多人志願幫我搬,而且我走得很慢,他們也不會責備,我已經是天下最有福的人了呢!
  所以同學之間的人際關係是非常重要的,只要你先對別人好,別人也會默默的去幫助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