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芷嫚
  一想到媽媽的手藝,腦海裡就浮現出一盤盤的菜色,如:烤雞、獅子頭、香腸等一些好吃的東西,我想:「不如,辦一次難忘的家人聚餐吧!」
  我也跟媽媽說:「媽媽、爸爸的生日也快到了,我不僅可以完成家人聚餐,還可以幫爸爸過生日,這不是一舉兩得嗎?」媽媽點了點頭說:「沒問題,我趕快去學一些好吃東西的方法吧!」
  就這樣,時間像河流一樣流得那麼快,轉眼間,爸爸的生日也到了,爸爸像往常一樣回到了家,一進門,發現了滿滿一桌山珍海味的菜色,他又驚又喜的大叫:「哇!這些東西看起來好好吃喔!我的肚子剛好在咕咕的叫呢!」「好啦!爸爸趕快去洗手。」我面無表情的說,我們一家圍在餐桌旁做一個吃飯前的祈求和答謝,「開動了!」我大叫,在柔和的燈光下,吃著好吃的東西,啊!真是人間美味!
  吃完飯後,我神秘的對爸爸說:「爸爸,今天是什麼節日呀?」爸爸說:「沒什麼節日呀!」我拍了一下爸爸並大聲的說:「阿爸!今天是你的生日啊!你連自己的生日都忘記了卻只有記得我們生日」,媽媽也從冰箱拿出蛋糕送給爸爸,他淚如雨下的說:「謝謝你們!」
  我想這次的家人聚餐不過只是一個小小的聚餐,卻有那麼大的意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