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儀蓁
  滴滴答答,外面又開始下起了小雨,我不喜歡下雨,因為不能出去玩,在家裡又很寂寞,所以每次下雨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好像是一隻小鳥一樣被關進籠子裡那樣痛苦,所以我不喜歡下雨就是這個原因。
  雖然現在是秋天,很容易下雨,但我卻很開心,因為我每個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可以去學校和我最喜歡的好朋友見面,放假又有下雨的時候才會覺得寂寞。
  如果沒有下雨的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好像裝了彈簧一樣,一直跳來跳去,也覺得自己好像一隻漂漂亮亮的小白兔,在草地上東瞧瞧,西看看,好像發現什麼寶貝一樣,興奮的跑來跑去,所以我就說,我不喜歡下雨天。
  我希望每天都出太陽,因為這樣子比較暖和,如果下雨的話,我就會淋成落湯雞,然後整身都濕答答的,又會感冒,而太陽可以把你曬的很舒服,又可以曬衣服,很方便。我想把下面趕走,跟太陽一起過著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