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姚懿軒
  同學與同學之間總會有高興和生氣,可是這也讓同學與同學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舉個例子來說吧!如果你的同學有一天突然一整群跑到你旁邊送你生日禮物,你會不會覺得好像有一股暖流慢慢的往上升,那種感覺真是溫暖又很感動。可是當同學做了不好的事,然後又去跟老師報告,讓我被誤會,真是啞子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像這種事,我一定不會原諒他的。
  可是人當然做出錯誤的事,只要他不再這樣做,那我是可以原諒他的。像這樣也是同學之間的感情哦!但是別一拿到新的東西就像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一樣,這樣的人我看了就討厭!可是同學之間難免會有一點不高興或生氣,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嘛!因為誰也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我與同學之間有時興奮、有時生氣,有時連高興或不高興,我們自己都不知道呢!我們常常在一起有說有笑的,真想天天在一起。
  同學之間有許多不同的變化,如果同學之間有什麼不高興也不見得是壞事哦!因為這樣可以加深同學之間的感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