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慶璉
  我最喜歡父母不在時,因為當他們不在時,我就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記得有一次父母不在時,我就開始看電視、玩電腦、看書……等事情,但是一個小時過去了,爸爸媽媽還沒回來,我就開始有點不耐煩,我心想他們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又過了幾分鐘我真的不耐煩了,我就開始打電話給他們,可是,他們都沒接,所以我又等了一會兒,突然有一些腳步聲,把我給嚇了一大跳,我就開始害怕了起來,不過,我鼓起勇氣的拉開窗簾,但是都沒有人,所以我就開始起了雞皮雞疙瘩,就在這個時候又有一些腳步聲和講話聲,後來,我才隱隱約約的看到兩個人一起走回來。
  幸好爸媽及時趕上,要不然我真的要躲在被窩裡頭,要等爸爸媽媽回來,才肯出來呢!
  我覺得這父母不在時,雖然是很好的一件事,不過有時候,會有一些聲音使你毛骨悚然,不過,不用害怕,因為我沒做壞事,根本就不會有人來找我,希望下次不會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