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繼葳
  您的同學有沒有關心您呢?您的同學是否做什麼事都會想到他呢?
  我在學校有一個同學他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想到我,他真的很關心我,我們合作所做出來的事連媽媽也說很好,老師都說我們兩個人就像親兄弟一樣每天都在一起,我們曾經一起玩,一起歡笑,一起哭,整天都在一起,真的就像老師所說的,像親兄弟一樣。
  最近他要轉學了,我在傷心當中無法自拔,只要一想到,我就會想起那些我們一起歡笑,一起哭,一起玩的時光,還會想起他曾經在我難過時安慰我,在我受傷時關心我,在我被打時跑過來問我有沒有怎麼樣,明天他就要轉學了發現他居然很開心的在玩,這時候我才知道不管事情好還是壞都要以樂觀的心情去面對一件事。
  他轉學後我很難過,有一天他的媽媽打電話過來說他因為被人家砍而過世了,我聽了這句話我流下了難過的眼淚,媽媽跟來安慰我,說他在天堂一定也不希望我為他流下了難過的眼淚,這時候,我才明白同學之間的友情是很可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