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沛寧
  我曾經做了一個令我永生難忘的夢。那是在一個颱風天的夜晚,屋外風雨交加,我躲在棉被裡看著一本「可怕!可怕!好可怕!」的書。
  看著看著,我太累了,便睡著了。忽然,我看見有一個影子飛過,令我好奇,便想下床,誰知道腳才踩到冰冷的地板時,有一雙手從床底下伸出來,把我拖到另一個不知名的世界去了。
  我驚叫一聲後,眼前一片空白,等我看清楚時,才發現原來我置身在一片碧綠的大草原中。那裡煙霧瀰漫,我隱隱約約聽見一陣陣的歌聲傳來,那歌詞是這樣的:「美麗的小白花喲,快快長大吧!讓我用新鮮的東西來餵你們!」我的心中有一個大大的問號,我忽然發現有一位在濃霧中忽隱忽現的阿姨,便走過去問道:「阿姨,妳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嗎?可不可以請妳送我回家?」
  那位阿姨轉過身來,我看她的七孔都流著汙血,長髮蓋住了一隻眼睛,用很可怕的聲音對我說:「哈哈!我的目的就是要用你的血來澆花,怎麼可能會讓你回家?」剎那間,我明白「新鮮的東西」是什麼了。「啊!」我使出吃奶的力氣,一直跑,還一邊大聲尖叫。我居然會去向一個女鬼問間題!
  我邊跑還邊回頭,看見一陣塵土飛揚,是女鬼追上來了!我跑到一面牆下,看見有一把梯子,趕緊爬了上去。猛然睜開眼睛,咦?天亮了。
  我經歷了這場惡夢,便再也不敢看鬼故事了!但是,夢中的那個女鬼,好像是書上的女「鬼」主角耶!希望,明天的夜晚,可以做一個甜美的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