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1月25日

已經這個時間了,
我依然是醒著的,
在此刻我回頭點閱了以前的文章,
以及
以前的種種回憶。

每當我看了看這些東西,
我才發覺,
原來
我是個笨小孩,
一個長不大的笨小孩,
在不知不覺中我讓你我的感情沒了。

還是說這都只是我自己在說的呢?
不懂你是怎麼看我的。

從第一天大家一起去烤肉時,
你在車上邀我一起enjoy,
不知我的心門怎麼了,
你踏入了我心中,
就這樣
讓你走了進來。

雖然所以的活動中我跟你完全沒有任何交集,
但你總是很顯眼的出現在人群中,
不知不覺的我漸漸的注意你了,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是在這人群中我最在乎的。

那天的活動結束後,

在錢櫃唱完歌中流下的眼淚,
從那動作,
我明白,
你是個重親友、重感情的人,
所以你才會如此對我,
你才會如此的重視你和我之間的接觸,

對我說的每句話,
家裡的人雖然也會說,
但從你口中說出來,
讓我相信你是個很重試我的人,
你在保護我。

但是從那天我誤解了你的意思,
我們之間出現了許多不妥,
我們從那天起,
開始有了許多不愉快,
我做了很多很多不可讓你諒解的事,
你也跟我說明白了,
意思是要讓我徹底的對你放棄,
不要一直找你。


做不到,
雖然這樣說很任性,
但我走不出你的影子,
每當我看到淡水的情人橋,蘆洲市裡那幾條熟悉的街,
在雲林的店家看到的菜單,冬天時許多麻油雞的味道,
不經意的看著疑似你的車,拿起手機還是會想打給你,
聽著歌時都會想到你的臉,拿著麥都會想到錢櫃那天,
現在
有許多是我一直一直是無法離開你,
我始終覺得煮的東西很好吃,
吃過一次雲林的炒飯我就再也不敢再叫了,
或許這樣講真的很誇張,但是這是事實。

在你生日那天我一定是卡到陰了,
因為在上班的地方看到有話梅,
因此跟老闆買了一包打算送給你,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你的感想是什麼,
那天送禮物,
你一句不發,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就先走了。

我很膽小?
是不想跟你頂嘴還是不敢跟你頂嘴,
記得我們吵最兇的一次是我在上班時,
因為我打的一通電話把你吵醒了,
因此你跟我說了許多話,
那些話,
讓我知道我做錯了許多干擾你的事,
讓我知道我有些舉動讓你感到反感,
不過
我那時為什麼要這麼晚發現是電池沒電呢?
如果當下我不哭的話,
或許,
或許我能挽回一切,
說不定我現在就不會坐在螢幕面前,
哭泣,
掉淚。

電子琴
最近在學校找到你和我的回憶之一
鋼琴聲在我耳中迴繞,
那天你很開心,
但是你迴避了我的吻,
我心慌了,
這大概是所謂的"離開"吧!


想你的心情
現在一直埋在我心中的某處,
慢慢看不見?
還是要等著某個人
陪我一起尋找另外的一片天空呢?

MING<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uke7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