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孟妤
  昨天是運動會,是一個綿綿細雨的運動會,我們換好牛仔裝就趕到中庭集合,因為我們太晚出來了;經過司令台時,我們就喊出口令:「五三五三棒棒棒;內湖國小校運昌隆。」一共喊了三遍,而接下來我們要跳健康操。
  在跳健康操時,我不小心出了差錯,就是牛仔帽被風吹起來,掉到水裡了,幸好有同學幫我撿起來,這時我不管帽子溼不溼就戴上去,因為我很不好意思。
  回教室時,我正想媽媽怎麼沒來時,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媽媽忽然出現在我眼前,把我嚇了一大跳呢!我們去找妹妹,我帶了巧克力去給妹妹吃;由於妹妹頭上戴了獅子帽,照相時還真好玩。
  我跟媽媽要了四十塊去買溜溜球,並回教室,媽媽竟然兩次走錯班,真讓我啼笑皆非。在教室裡,我不看電影,反而在玩打排球,球是軟地球檥,結果還不小心打到家長的頭,我便跟她說對不起。
  原本我們可以進大隊接力的決賽,可是有位同學被推倒了,而且受傷的傷口也很大,可是她不怕,立刻爬起來,積極跑,真勇敢,可是沒進決賽也是事實,只好這樣了,而昨天場地溼滑,就取消了,真可惜。
  運動會終於圓滿落幕了,在校門旁,建了一個水池,我一眼就愛上了這裡,花圃種滿了花草,有著各種花花綠綠的顏色,也有小草的芬芳,我如果有空,一定會常常來這裡玩,看著花草,走過綠色的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