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薏雯
  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我與家人之間有如蜂蜜的甜蜜,我們心連著心,中間似乎有座永遠斷不了的橋。
  有時,我和我的家人打打鬧鬧的;有時,我也會和我的家人開心的聚在一起聊聊天,說心事。當我需要求助時,我的家人便會是我最好的救援隊;當我想要訴苦時,我的家人便會是我最好的聽眾。
  我的家人努力工作了一整天,全身上下都很疲勞,這時,就得出動我這個按摩大師來幫他們消除疲勞酸痛;我的家人老是把煩惱悶在心裡,這時,就換我這個厲害的工程師來挖掘出他們的煩惱,再一一的幫他們建設「解決之道」,讓他們能很平安的在這條道路上行走。
  我與我的家人之間,互相扶持,互相給對方信心,在每一個戰場上,我們永遠都是勝利者,永遠不敗的勝利者。
  我很幸運能有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他們帶給了我歡笑、快樂和悲傷,我們就像打不死的蟑螂,不管別人再怎麼想除掉我們,我們一定會奮戰到底,絕不退縮,因為我們就是人們所說的「打不死的蟑螂」,我與我的家人心連著心,藉著永久不斷的橋,互相扶持,這就是我們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