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絲宇
  每個人都有母親,不管她是否在你身邊,她仍然是你的母親,但是有些人的母親不幸離開人世,令她的小孩只能在那不切實際的夢境中享受母愛。而我很幸運的得到一個仁慈的母親。
  母愛這個東西你看不到、摸不到,卻感覺得到,母愛就像心靈的糖果,會讓整個心甜甜的;母愛就像心靈的太陽,會讓整個心暖暖的;母愛就像空氣,你看不到、摸不到,時常忘記它,但是我沒有它,我也無法生存下去。我對媽媽的母愛予取予求,但是她一句話也沒說,仍然繼續用愛的光去照射我幼小的心靈,媽媽,謝謝您!
  「世上還是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從小父母把我視為掌上明珠,對我呵護倍至,已經很累了,現在多了妹妹,媽媽必須同時照顧兩個頑皮的小孩,根本是雪上加霜,看著媽媽的臉隨著歲月的流失,不冉年輕,白頭髮也不爭氣的冒出來,我的心就像千萬根針在刺,好痛、好痛。媽媽,等我長大一定會孝順您!
  媽媽,因為您的母愛,我的世界有了色彩;因為您的母愛,我的童年有了快樂,您給我的母愛對我的影響,並不是筆墨可以形容的,您給我的母愛,我以後一定會加倍還給您!
  母愛就是母親的愛心,媽媽關心的眼神,禮物的心意,甚至連媽媽的叫罵也是母愛,每個媽媽都有母愛,但是不一定來得及給她的小孩,就算沒有媽媽,我相信她也會在天堂守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