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庭妤
  在昨天冷風陣陣來的夜晚,我不巧的夢見媽媽,媽媽為了我喜愛葡萄,竟去隔棟大樓的困園採葡萄。不小心被主人發現了,「小偷!有小偷!小偷在採我家的水果!」主人說著。雄壯威武的警察來到這片五彩繽紛的果園,說:「我抓到人了,是一位女人!」我看見媽媽像一個關不緊的水龍頭,漸漸的我進入了深層夢鄉。
  我小心翼翼的走進警察局,便說:「可以看媽媽嗎?」「可以,等一下。」他寬容的說,我看見媽媽狼狽的樣子,一下子就以淚洗面,媽媽看見我更是無法抗拒鼻酸的痛苦,我和媽媽就大哭一場,令人鼻酸的場面嚇得人目瞪口呆。「哇!」我驚醒了發現我臉溼溼的,眼睛腫腫的,原來我邊睡邊哭,太累了,所以我又睡覺了,走!我帶你去夢周公!
  我帶媽媽出門走一走,到了山珍海味的店,我要和媽媽一起出遊美味可口山!一口,令我食指大動,二口,令我口水直流;三口,令我越吃越多,坐在公車上,我不想回去,但要遵守規定回警察局,我只好和媽媽回去,我說:「媽媽,我好久沒有抱你睡覺了。」媽媽只有笑一笑,沒說什麼……「庭妤起床了,你在做什麼?」
  哦!原來是夢,夢鄉真是令人又愛又恨,我正在摺被子時,「啊!」其實是月經來了才痛到哭,並不是和夢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