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怡瑄
  我們家有四個人,我、媽媽、哥哥、爸爸,外婆住在宜蘭縣羅東鎮,外公是日本人,所以住在日本,但每年還是會回來一兩次,喔!我忘了說,我們家還有一位成員,那就是我的寵物小鳥,牠叫bico,非常的可愛,而且牠還會說自己的名字呢!我們大家都很愛bico,所以牠就是我們家的其中一員喔!
  我爸爸是一位上班的人,我媽媽則是家庭主婦,我哥哥目前讀高一,但他是在國外念書,而我在康寧國小就讀五年級,外婆是一位什麼事都會令她緊張的人,而我的外公是一位很幽默又有趣的人,雖然他講的都是日語,不過我的外婆會幫我翻譯,我的家人都對我很好,每件事都處處為我著想,雖然上課、補習很累,不過每次回到家,看到bico和家人,很奇妙的所有的勞累都消失了。
  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也很充實,因為有家人的愛,所以才會過得很好,我要感謝媽媽送我上下學,晚上還煮好吃的飯,把家裡打理的很好,我也要感謝爸爸,每天都出去上班讓我們有錢可以上學、補習、吃飯、有一個美滿的家庭,更要感謝外婆、外公常常來陪我一同快樂。
  我非常的慶幸,能夠出身在那麼好的家庭,不用擔心吃穿,所以我要好好的把握住和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更要好好的念書,長大以後換我來照顧父、母和家人,我也要好好珍惜我的寵物──bi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