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思涵
  在大自然中薀藏了許多美,大自然帶給我們的總是無比的快樂和幸福,使我們的生活增添一些耀眼的光彩。
  大自然為我們的大地換上一件綠草如茵的衣服,讓人們可以自由自在的在草原上追逐奔跑,大自然的美,代表了非常多的物品,例如:小朋友們在音樂教室中高歌歡唱、一家人快快樂樂的生活,綠樹創造大自然,這些全部都是大自然所散發出美的氣息。
  如果我是大自然的一份子,我會向全國的民眾保證。我既然是大自然的一份子,就應該好好的為我們這顆蔚藍的的星球創造多一點快樂和平的事,回復他們之前所給我們的生活。雖然我們看不到大自然帶給我們美的氣息,但他卻隱隱約約的陪伴在你身旁保護你,使我們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你有沒有想過,如果大自然被我們給破壞掉了,我們該怎麼彌補我們的對他所做的一切呢?總之,如果你不去破壞,你就不必要為這些過錯付出,好好的在這顆美麗的地球中生存,做好自己應該要做的事。
  我覺得大自然真的很奇妙,他竟然那麼的神奇,我也發現了,只要你用心去探索大自然,一定可以發現更多奇妙的事物,我也該好好的感謝大自然,為人類創造了奇蹟、和平的生活和美麗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