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又晨
  班上有人的個性很好,有些很不好,我們班的人個性都還不錯,有少許的個性比較不好,有些人還會打人呢!
  我和同學之間的感情還不錯,同學常常幫助,我不會的功課,她們也會教我,但是,我們班就是會有一些不合群,常常會說什麼不跟誰好了,不然就是叫同學不要跟誰好,那種人我不喜歡,老師常常跟我們班說:「你們是有緣,才可以在同一個教室上課」。
  同學之間,有時也會發生爭吵,回家以後心裡會很難過、不舒服,也會很後悔為什麼要和同學爭吵呢!但是,我們也很好笑,有時候一吵完,沒過幾分鐘,兩個又會互相說:「對不起」,可是,我們班有一個女生,常常欺負同學,如果,同學想要告訴老師,她就會威脅同學,她會這麼說:「如果,你說的話,我就不跟你好」,所以同學們都不敢跟老師說,我們班老師也很討厭這種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我希望大家的缺點都可以改到,我也希望同學和同學之間的爭吵,可以用一條抹布把不愉快的事都擦掉,可以讓每個人天天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