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又瑄
  同學之間需要互相幫助,需有一顆善良的心,也要熱心助人,我和我的好朋友玟瑜,喜歡在下課時間一起到操場玩耍,常常在玩耍時跌倒或擦傷,這時我和玟瑜都會助對方一臂之力,去了保健室,傷一會兒就不見了,這就是為什麼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
  和同學之間的相處,我也能從他們身上學到許多寶貴的知識。有時下課,我也會和她討論一些令我一個頭兩個大的功課,看到那些無聊到爆的數學題,都快煩死了啦!我還是要謝謝她給我聽都聽不完的寶貴知識,才能讓我的學業步步高升。
  同學之間也能彼此給對方許多勸告。做錯了事,一定要改並學習如何判斷什麼什麼事是你可以做的,什麼事是你不可以做的,但是,如果你要去做一件壞事,絕對要聽同學的勸告,不可自作主張,否則到時,你恐怕來不及了呢!
  同學之間有許多可以學習的地方,無論是如何懂得互相幫助,聽同學的意見和判斷對錯,這些都是完完全全和同學之間所學到的,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