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二00七年七月福隆的夏天,我碰了一個讓我生活曾經充滿又驚喜、又開心、又快樂、又難過、又傷心,一個讓我了解,當兩個人在一起感覺沒了,誰也不該在強求什麼,要學會就算流著淚也要努力的放開他,要學會就算流著淚也要拼命的忘記他。但是愈想忘記就愈會想他。


   想到 最初。我們在夏天海邊的見面。你害羞的樣子,要我跟你拍照;你對我說過的話,我一直記著;你傳的每一通簡訊,我到背如流;你唱的每首歌,我都反覆聽;你的一切好像擦都擦不去。記得 最初。期待約會,很開心的設計小卡;聽到你的聲音,很開心的睡著;等你的電話,手機都握緊緊的握在手掌;準備禮物,想破腦拼命的逛街;要讓你驚喜,冒著大風大雨也要騎去辦亞太,選一個屬於我們特別的號碼。為了就是要你對我笑笑的模樣,要你摸摸我的頭,說一句“小傻瓜”。



    沒吵架、沒爭執,這是相處模式;結果卻走到分開。公主與王子是被世人詛咒的,永遠得不到幸福,童話故事的結局始終不會在我身上發生,而我仍然卻還是拼了命的去追尋著那東西叫作─幸福。


    既不帥又不浪漫的人,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上他?其實,這答案我也不知道,喜歡真的好像那句千古名言一樣“沒有理由”,就是喜歡了,大家說他的壞話,說我被騙,說也許我是第三者又又或許我是被打賭的遊戲女主角,也或許....。我相信他,我告訴我自己,他對我是真的,是真的嗎? 也忘了是什麼時候,不強迫、不逃避、不厭倦,因為深深的愛上他了,發現自己要依賴他。 我用一個多月的時間,相信他會回來找我。如果你還愛這著我,我也愛著你;請回來,我想要跟你再一次用簡單的愛走下去。在別人面前假裝開心快樂,要讓大家知道我是勇敢的,笑容下的我好像變的很愛哭,讓我發現原來眼淚不是鹹的,是哭的是酸的是傷的是悲的,都是你的。



     「愛!跟喜歡不同,兩個人互相喜歡才叫愛,單方喜歡才叫是喜歡,我們現在就是愛。我要我們兩個人在一起到很久很久,就算你不喜歡我!或許我還是會喜歡你」這句話看起現在是多麼的諷刺「我們因為緣分而不期而遇,接下來呢?我要你很喜歡我,直到永遠永遠」我還遵守的這諾言,而現在的你呢?依然遵守著嗎?


    我要的是兩人可以為彼此的愛。愛的勇敢點,做甚麼事彼此可以為對方敢去做。愛的表明點;可以很表明的告訴對方,我愛你,我好喜歡你;愛的有意義點,可以在在一起的時候,有許多的回憶。但是,你都沒有,你不夠勇敢,不夠表明,沒有堆積我們的回憶。男生永遠都不懂女生在生甚麼氣,同樣的,女生永遠也不懂男生在不爽甚麼。我用80%的努力去了解你,你用20%的的努力來了解我。


     結束了,是短暫卻讓我成長的,是短暫卻讓我難忘的,是短暫卻讓我心動又心痛的。該放下了,他的大手有她牽著了,他唱歌有她聽了,他的生活因為有她變的更開心快樂。從今天開始,我想起你也會想起你的她,讓我徹底的明白了解,你不在屬於我的了。人在後悔後更珍惜更想念過去的他,我也不例外,我很想他。


     在二00七年十二月聖誕節的冬天,今年冬天氣象局說是最不冷的冬天,但是為什麼我覺得今年冬天特別冷到刺骨。因為你,之前充滿夢想的我去哪裡了,怎麼找都找不回。生活變得只有眼淚陪我再作伴,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它,果然人還是逃不了愛情帶來的傷害跟枷鎖。所以請快點讓我甦醒,回到最初那個大家眼中有夢,開心、快樂、愛笑、無憂無慮的我。那會是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給我時間,我需要時間,只是是長還是短而已。


     有人說單純跟笨只有一線之隔,大家都說我很單純,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我是笨的可以,對不對?誰都沒有資格去傷害任何一個人,然而現在的你把我真的傷到不知道該怎麼去撫平那傷疤了。如果有一次時光到轉的機會,我想在遇到他,但我絕對不會在賭氣的分手。“分手”,這兩個字,真的好痛。但是不會有再有那機會了,因為現在還是沒有人發明出來可以讓時光到轉的機器,而我也還沒遇到小叮噹,所以我還是要認清我心裡的那條深疤。


    我現在只想對我朋友們說,這幾個月。對不起讓你們擔心、對不起讓你們也難過、對不起讓你們傷心、對不起讓你們心情不好、對不起讓你們生氣、對不起讓你們造口業、對不起......


    也許十年後我們在相遇,我可以跟你笑笑的聊,這些現在看似不甜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