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們認識以來,最常說的話是「對不起」,緊接來的是「謝謝你」;從我們認識以來,最常發生的是我在哭,而你在安慰我,有時候彼此鬧鬧彆扭,互不說話甚至偶爾會尷尬。是的,做這些事的其實都是我。

  每每過沒多久我們會約出來講講話,不論是在紙條、簡訊、公車、即時通、還是在「有人會經過」的秘密基地。
  雖然只是短短的三個多月,但是我們真的成長了好多:我變得快樂很多、勇敢很多;你變得用功許多、成熟許多。「有事就要溝通、有話就要說出來。」這是我們之間最棒的相處模式,好開心我決定這麼做,好開心你會發現我的異狀然後鼓勵我說出來。漸漸地我們有了默契;漸漸地我們之間不再單純;漸漸地有好多事情會發生;有時候會覺得:為什麼我們之間總是會發生這麼多狀況,要我們學著解決?

  「學著」,對呀!好棒的詞!很高興我們之間還存在著理智,懂得去分辨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學習相處,也是當男女朋友之前很重要的課業對吧?

  其實不是只有我懂得拒絕,你的「公車」和「早睡」理論總是為了我好,才去拒絕我,可惜結局提早來臨了-朋友說:這是時間點的問題,我想也是。我真的還不成熟、還沒準備好,我真的不想再讓你等,讓你等待那究竟有沒有的未來,比不上現在讓你用功來的重要,再說,對你,我真的少了愛;究竟它在哪裡?我真的找了好久。

  「朋友的感覺勝過於情人」,發現了這個結論,還要去面對它,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喔!摀嘴,不說不說對不起那三個字。本來不想哭,告訴自己:「我要撐下去,把話說清楚;我可以很瀟灑、不讓你擔心地把最後的話說完。」結果最後要說謝謝時,還是哭出來了。嘖!希望沒嚇到你,真的第一次在人面前流下這麼多的眼淚,第一次瞭解到,電視裡誇張地流眼淚不是在騙人的,真的會有大顆的眼淚會掉下來。

  我真的好喜歡你,好想跟你在一起,可是我的心卻不允許,心,真的是情感上最誠實的器官;要和不要,大腦可以欺騙自己,唯獨心是最老實的;原諒我……我一直再找不跟你在一起的藉口,不是你不好,你很好,我的第一次戀愛經驗就讓我認識一個這麼棒的男生,老天爺真的很眷顧我。

  我們之間只剩下關心這句話,其實會突然有失落感,分開的剛開始總是辛苦的吧?即使我們真的連在一起的開始都還沒有,謝謝你讓我瞭解什麼叫做愛情的美好,謝謝你讓我瞭解其實被愛也是幸福的;即使我們又回到了原點,至少我們都有所成長,對吧!謝謝你還願意做我的垃圾桶,謝謝你還願意讓我去找你,謝謝你,好多好多,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o32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