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到學校上課時,一看見老師我都對老師說:「老師早!」老師就會笑笑很開心的對我點點頭。如果我看見老師不跟老師說這句話,老師會認為我不尊重他。


  因為這是一個有禮貌的同學要做到的事。有一次,有一位同學沒跟老師說:「老師早!」那一位同學就被叫出校門口再重來一次。我覺得老師教導我們很辛苦,如果連最基本的「老師早!」都不說,老師一定會很難過也很失望,因為我們太沒禮貌了。


  所以每天要有精神跟老師說:「老師早!」才是一個老師喜愛的好孩子。

  三年級  柯冠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