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放學時,我都會高興的對老師鞠躬說:「謝謝老師!」這句話才回家。

  因為老師每天辛苦的教導我們讀書和寫字,並敎我們做人的道理,應該要感謝老師。所以在每天放學回家之前,我一定會和老師說:「謝謝老師!」這一句話,才快樂放學回家。

  我覺得「謝謝老師」這一句話,在下課時也要說。所以這一句話是每天對老師所要說的最重要的一句話。不過我相信不只我一個人說這句話,其他同學也跟我一樣會對老師說:「謝謝老師!」只是我沒看到,可能是在下課時偷偷的對老師說:「謝謝老師。」
  

我要上課時好好認真聽老師說課,才是報答老師的方法。

 
三年級 宋亭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