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種「壓力」,而且是如此地「大」到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只知道,我是一次又一次地欺騙自己!又或者,我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但,更可悲的,它卻是個極深又幽暗的井底!我陷在裡面…
  或許,有那一絲絲的光芒,微微地、不定時地透進來,每看見一次,就是個希望!一旦,那光芒再次地消失,我又得面對那「黑暗」…隨時渴望那光芒的出現,因為可以令自己重拾信心!
  那麼,我又要經歷多少次的打擊呢?!
  那光芒,可以是很多種可能…可以是家人的支持、朋友的鼓勵、抑或任何人的激發…那光芒,可說是很重要,而且也是相當必要…
  那,又為何不找個方法逃離這口井?(我想呀!)因為,我也怕,若哪一天,沒有那光芒的到來,我該怎麼辦?
  現在,在我還沒走出這口井之前,每一道光芒,我都要珍惜!甚至,非常感謝「它們」的出現!(謝幾千次、幾萬次都不夠…)
  假如,有一天,我離開了這口井,我將得到那一片無窮大的「光明」,而它就是那每一道光芒的凝聚,我也將因擁有它,活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