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時,我都會快速的跑回家跟媽媽說:「媽媽!我永遠愛你。」媽媽看到我回來也會跑過來抱著我說:「兒子!你回來啦!」

  有一天我跑上樓找爸爸,爸爸在睡覺,我便用力搖醒爸爸,可是爸爸還是照睡,直到我打開電視爸爸才起床。我高興的跟爸爸說我今天在學校考試考一百分,爸爸聽了很開心,就說今天晚上我們去外面吃飯,我和姊姊一聽欣喜若狂的抱在一起。

  晚上全家一起開開心心去餐廳吃飯,吃完飯後我們便回到溫暖的家。我和姊姊乖乖的一起進房間寫功課,認真寫完後我便和姊姊一起上樓睡覺,睡覺前我先去抱著爸媽說:「爸媽!我會永遠愛你!」爸媽親親我的臉,我就帶著滿足的笑意上樓睡覺了。

四年級 謝杰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