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不愛你了。

要感謝的不是一直陪我的Reck,也不是Sandy,而是一眼看穿我對命理的興趣大過什麼的Hatty。她看透我對你的執著,也看透我對你只是一個不甘心所以放不下,什麼都沒說的帶我進去五術的世界,讓我看到,這輩子我只是來還你的債。

然後我就突然的,不愛你了。

我曾經寫過多少放不下你的文章,有多少個夜晚我在為你掉眼淚,有多少次我哭,然後Reck無奈的告訴我,他也曾經這樣。Sandy罵我,說我笨,說你早就已經移情別戀。

這一年內我不斷的去找尋你的一點點蛛絲馬跡,然後讓自己心痛得要死,哭得隔天眼睛腫得像掛了兩串葡萄。

多少人捨不得我的專情,多少人在拍拍我的頭,擁抱我以後,告訴我,你要堅強,要勇敢,他已經離開你了,他不是你的,

而我四處求神問卜就是想知道你到底還有沒有念著我跟你喜歡你的那幾個年頭,我跟你到處上山下海的那些日子,我跟你大膽嘗試的各種遊戲,還有我們心頭那塊肉,你是不是真的完全能割捨掉。

我第一眼看到你,就喜歡你,你很清楚,我跟你都是喜好分明的人。在我跟你高中的時候,在那個還不知道什麼叫做憂鬱症的時候,我就已經進出輔導室多次,你是我到目前為止唯一有回憶存在的高中同學。

然後我就一直牽掛著你,直到那次我吻了你,你的吻嫻熟的讓我不相信這麼英挺帥氣的你竟然在20歲的時候才被我得到你的初吻。

其他的相處的細節我已經不想多說,戀愛不過是這麼一回事,誰愛誰比較多比較少,誰傷誰比較多比較少,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

知道自己這輩子是來還你債了以後,知道你以後會有很幸福的婚姻生活,雖然不是我給你的,雖然我是在幫另外一個女人教育她的先生,但是我相信,我們的經驗,會讓你更懂得怎麼疼她愛她,怎麼更不讓她傷心難過。

我還喜歡你,感謝你,雖然,我已經不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