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懦弱又沒有用,

對自己沒自信,對未來沒安全感。

不敢面對的事就選擇遺忘,一昧的逃避。

 

是你,臉上永遠都帶著很溫暖的笑容,

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你說我熱情善良貼心好相處,

你要我做個能為自己拍手的人,要能夠珍惜自己。

 

你總是傻傻的,不懂如何生活,
過馬路不看紅燈,買東西也不想想錢包還剩多少。

我想保護你不讓你受傷害,想緊緊的抱著你。

 

喜歡你挑衣服的品味,

喜歡你頭髮的香味,

喜歡你的文筆、你的詩句,

喜歡聽你五音不全唱著自己隨意編的歌,

喜歡你呆頭呆腦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衝勁,

喜歡你用力的說著只要追求夢想不怕受傷的決心。

 

你最想考的學校的科系,就是我的第一志願。

所以我愛政大。

 

高二分班後,見面時間變少是我最大的遺憾,

我一天到晚去你班上找你,努力繼續維持我們的友誼,

可是你社團功課兩頭燒,越來越忙

有了新同學新朋友,我開始覺得你不是我一個人的

 

有天,你特地來班上找我,我超開心。

你說,你有交往的對象了,

當下非常錯愕,也只能笑笑的祝福你,聽著你說關於他的事。

 

你常常想找機會介紹他給我認識,可我都想辦法拒絕,

我沒辦法忍受看其他人牽你的手。

 

你是我最想珍惜最想保護的人,

可是你身邊有一個比我更愛你的他。

雖然他搶走了你,可是,他做了很多我做不到的事。

他能忍受你的歇斯底里,包容你的偶爾的壞脾氣,

他對你的好我看了都覺得感動。

 

 

高三,你努力追求你的政大夢,我每天渾渾噩噩過日子,

交集,越來越少。

畢業後也一直沒有聯絡。

 

 

直到有一天,心情很差,想起好久不見的你,突然很想聽你的聲音。

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你,實在很怕你忘了我是誰

你接起來的時候你正打算要睡,笑著說我真會挑時間。

和你聊了很久,心情也好了起來,你加了我的MSN,我撿回一個朋友。

只是,從此以後都沒聊過天,

你很少上線,就算上線也沒時間和我聊天。

 

 

一次聊天,是我上了大二打電話給你,跟你說我要去台北玩,

叫你房間整理好,準備迎接我,

你興奮得大叫,我才想起來畢業之後都沒見過面。

 

 到了台北,覺得你不一樣了,雖然還是一樣天真,卻總覺得有某部分變了。

似乎,你猜到了些什麼。

牽我的手,靠我太近,我都會很緊張,你是不是注意到了?

 

晚上你睡我旁邊

好像是因為作惡夢 一直往我這邊縮 我已經整個人都貼在牆壁上了...

一樣都是寶貝蛋的味道 在你身上就特別香

 

隔天我笑你,

你還理直氣壯的說,幹麻不順手抱住你?

我一緊張,就結結巴巴的說:我又不是同性戀

我要怎麼跟你解釋我喜歡的是男生,卻偷偷暗戀你五年,

我想你已經發現,我卻不敢承認。

 

迷糊的你,過馬路不看車的你,迷路死不承認的你,堅持可以吃五個蛋糕的你,買了一堆保養品卻不會用的你,靠著我睡著的你,半夜偷傳簡訊給睡著的我的你,永遠永遠是我心裡最愛的你,即使你就在我身旁我還是想念的你,完美無暇的你,一輩子都會是我的天使。

 

這幾天看了你寫給我的信,想起我們在操場對著寥寥可數的星星許下的願望,

我想我可以面對這樣的自己了,

我不是同性戀,

只是不小心喜歡上一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