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母校運動會,看了我好久沒見到的老師

找了好久,終於被我找到了!

看到我們老師時,我突然有一股感動,差點哭了

或許我真的很愛哭吧!但看到現在的老師

我真的覺得她很堅強,比起我的壓力,不算什麼

今天聽到老師說:既然遇到了,就得去接受

老師明明是那嚜好的老師,為什麼?

為什麼是老師?這或許就是考驗

老師今天一直唸我駝背

我也知道是為了我好,我會努力改過來的!

老師說的很對「要謙虛一點,不要過於驕傲」

您的諄諄教晦,我真的覺得受益良多

也希望您能加油,勇敢走下去!

我也不能輸,我也要好好為我的未來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potter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