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真的被傷到了也許說者無心但聽者有意
在任何的事上在任何的方面我都可以承受
不論是批評或是嘲笑
我都可以接受
但這次我真的被傷到了
不是身體
而是一顆懷著熱情的心
我承認也許我的生活不如你們看來有著你們口中所說的熱情
我承認我最近生活過的有點糟
萎靡
但當我是著在某方面建築起我的熱情時
你是否可知因為你的一句話差點毀了我十幾年的信仰
崩潰
是我唯一能用的辭
我不知道現在托著我的是什麼
我只能說
我會禱告
只求還能在那破碎的地方找到一個能發光的心碎
我也要對著常聽我吐苦水的那位說聲感謝
我會依著我所對你所說過的
我會努力去找尋
讓我的父親能真正的更新我的生命
不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