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某個案子的業主希望員工設計他們的LOGO,
由於不是屬於我的案子,我自然沒有參加的資格,
不過在那個案子的同事給我看了一個作品,
那是一個我很在意的人所做,
她做的很好!將我們公司的特色都放進去了,
但不知怎麼了?!我忽然很想參與,也許是想引起她的注意吧!?
剛好同事也需要要交差,於是我就設計了一個LOGO,
加上另一個同事翻譯好英文版的解釋,就順利於時間內交差了。

至於這個讓我很在意的人,由於是鄰居,所以剛認識的時候我們相處的很好,
可是男生與女生之間總是有一條線,越過去了,
不是情人就是路人,要不然就是仇人了,(←摘自一篇網路文章)
當然,我越過去了。只有我越線。
沒有成為情人,但不甘心成為路人。

事情一但說破,就回不到從前了,
雖然我盡了很大的努力,但她依然無法回到從前,
我們再也沒有那麼自由自在的相處了。
她說她無法狠狠的拒絕,我也無法不去在乎她,
但是總要有人踏出第一步,我寫了一封很絕的信。
一封可以讓她氣到不願再理我的信,我想變成仇人了吧?!
信的結尾我要她看清楚我的暱稱,那不只是歌詞,那是我想對她說的話。
『妳揮霍了我的崇拜』

蝴蝶效應這部電影最後所表達的,事情最好的結果就是當初兩個人不相識。
LOGO笑的很開心,我的心理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54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