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心靈深處的寂靜,是太安靜了;是太寂寞了,所以....很寂寞。雖然身邊有很多朋友,

可是都不大於寂靜的心靈,他們有時能信任;有時不能信任,只能在黑暗的角落哭泣,看著佈滿星

星的天空,我每次都好羨慕它們,能在晚上照亮每一個家,它們充滿希望,我充滿了寂寞,我只能

呆呆的望著它們,好恨。

  寂寞與安靜,只能一直在心中徘徊,永不能釋放出來,最少只能壓在最深處的地方,我存在在

這世界還有用嗎?我只能讓世界充滿絕望,我能尬麻?世界應該也覺得我很沒用吧!我已對它沒有

希望了!我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