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往回憶的列車。


2004年 這是一個不停下雨的夏天,
也是一個再也回不去的夏天。

你還記得嗎?
教會後面的牆上寫滿了我們的故事
那是我們心裡的對話。

「寫一首歌當我的生日禮物好不好?」那一年的我天真的在牆上這麼寫著。
「想得美!!」過了好幾天才看到你那如甲骨文的三個字深深的刻在牆上。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那些melody會變得那麼平凡,
或是該說耳熟能響?好像沒有人不知道這些歌,沒有人沒聽過。
像是50年代的貓王,60年代的披頭四,70年代的Aerosmith,80年代的槍與玫瑰。

「你有一封新的郵件」
剛從錢櫃慶祝完生日回來的我,本來打算直接趴倒在床上了,
常常出現的msn新郵件提示早就習以為常,但吸引我不睡覺,並且握住滑鼠的是那個字體小小的寄件人...。
「奇怪,你怎麼會發mail來?!該不會是上色情網站帳號被盜用亂發信吧!!」我的心裡這麼想著。


「這一首歌送給妳,生日快樂。」
郵件裡頭沒有太多文字,幾乎用一行就可以帶過,
於是我往下按,將附加檔案給開啟....。

i pod 裡播放著熟悉的聲音,
就算換了歌詞,熟悉的弦律依舊,
那一年留下的感動依舊。

「下一站 終點站 永寧捷運站。」
原來 錯過的不只是該下車的海山站
而是 那一年,再也無法重來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