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因為自己無法兼顧每一位他愛的子民,所以創造了天使來守護人們    
每個人心中,應該都住著專屬於自己的天使    
但是,所謂的天使究竟應該長成什麼模樣呢? 

我幻想中的天使,  
應該要有雪白的翅膀,單純明亮的眼睛和溫柔的笑語  
當然,還少不了一顆善良體貼的心  
只要有天使在的地方,不論身在何處都能是天堂  
天使可以帶來溫暖和幸福,可以創造快樂和晴朗    

可遺憾的是,從小到大沒有人親眼見過天使 
沒有人能夠真正的說出,天使,應該生成什麼模樣? 

直到今天才終於發現,  
天使,原來一直都在身邊  

我的父母,是我最初的天使,謝謝你們給了我無條件的關愛 
我的朋友,是帶來歡樂的天使,謝謝你們給了我溫暖的友誼和關懷 
我的情人,是帶來寵愛的天使,謝謝你給了我你的愛情和信賴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成為替你們帶來幸福的天使     
曾經在我生命中駐足過的天使們       
即使我們分別,就算我們已無法見面,  
但我深信,時間是無法掩蓋住你們曾留下來的足跡  
因為,天使留下的幸福光芒   
將常留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