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級_楊濬愷

我在三年級那年,近視變得比以前更深,除了戴眼鏡以外,爸爸媽媽已經不知道還有甚麼方法治得了我的近視,他們只好忍痛讓我戴眼鏡,從此以後,眼鏡就像是我的「好朋友」。

眼鏡從此和我形影不離,每當我視線模糊的時候,這位「好朋友」就會變魔術,讓我一下子就看的到。可是他也常常調皮搗蛋,讓我時常找不到,如果我找不到「好朋友」,就會像盲人一樣看不見。

有一次我去參加「躲避球比賽」,我們和另一隊打得非常激烈,我的「好朋友」也幫助我許多,讓我看得見前面的狀況,使我不會被球打到,終於到了比賽最後,,我們贏得勝利。對方的隊員非常不滿,就用球故意打我們,害我的「好朋友」掉落地面受傷,當我上前去看他,他早已負傷身亡(指眼鏡斷掉)。當時我好難過,就像一個人失去親人一樣的難過,我哭了好久。

雖然我現在已經換了一個「朋友」,可是這不能取代我原本的「朋友」,因為它對我來說,是個最熱心助人的「好朋友」,陪伴我從艱難中看清楚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