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級_王思涵

有一次我在書局看書時,看到一本很漂亮的畢業紀念冊,而且上面還有個五彩繽紛的摩天輪,讓我馬上向媽媽一而再再而三的求情,最後,媽媽被我的吵鬧逼的只好答應我買下來。我高興的付錢,緊緊抱住我心愛的畢業紀念冊。

到了家裡,我小心翼翼的拆開了包裝,慢慢的一頁一頁檢查。隔天,到了學校,我把那漂亮的畢業紀念冊拿出來跟同學炫耀了一下,我還真謝謝畢業紀念冊給我面子,沒有讓我出糗。我把同學們的興趣、專長……各種基本資料都記在畢業紀念冊裡面。到了家裡,我又重新翻閱畢業紀念冊,我的腦海裡滿滿的那些文字。

有一次,回家後,我到處都找不到畢業紀念冊,緊張的馬上匆匆忙忙跑去問媽媽,結果媽媽竟然說應該丟掉了,原來媽媽在整理我的書桌時,因為我把畢業紀念冊用一張紙包起來,媽媽竟然把我心愛的畢業紀念冊當成垃圾丟掉。一聽完這樣的結果,我的心臟像是停止跳動,我立刻跑到了垃圾場左翻右找,我急的快爆炸了,最後我還是沒找到它,我呆坐著一動也不動,整個人得靈魂都飛走。

最近,我整個人都變得悶悶不樂,因為對畢業紀念冊的思念,就像失去了親生母親,無法忘記,而這段雪泥鴻爪的記憶就此中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