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級_邱禹融

有一天,媽媽帶我出去玩,在路上,我看見賣籃球的店家,我滿心歡喜的告訴媽媽我要買籃球,媽媽雖然不耐煩,但最後還是在我苦苦哀求下還是答應。我精挑細選的NIKE籃球,終於被我輕輕的抱回家。

每天放學後,操場上的人已經不多了。我老師還有同學們一起打球,我抱著心愛的籃球到操場,老師把球傳給了我,我專注的瞄準籃框,輕輕的一投,結果進了!老師和同學們給我掌聲,「啪!!!!」,迅速的連續掌聲,像是在頒獎一樣,我陶醉在這些掌聲中,讓我覺得有一點害羞,直到我被老師推醒。正當我高興聊天的時候,我發現我寶貴的籃球不見了,我趕緊衝出教室,可惜鐵門已經關了!我遠遠看見有人彷彿抱著我心愛的籃球走了!這時,我驚慌失措的喊了好幾聲,他都沒有回應我,我只能沮喪的走回家。

隔天,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其他同學,每位同學都東奔西跑的幫我詢問。終於,找到了拿走我心愛的籃球的人,他聽了同學們的一番說明經過後,才心甘情願的把球還給了我,這真是一個圓滿的結局。心愛的籃球阿!我以後不會一定好好保護你,不再讓你離開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