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現在才懂得「一句承諾並不代表永遠。」

曾經,因你的一句承諾而開心。

曾經,收下了那代表你的真心的禮物。

如今,那些只是回憶中~ 那一份甜蜜的回憶。

如今,我們不再有交集。 即使在MSN上遇見了,也當彼此是陌生人。

曾經,想將你從連絡人中除名。

只因為~我不想再被你牽動我的心。

不想再為了,你是否有上線,而影響了我的情緒。

縱使~你和我早已不再有關聯。

但是‧‧‧始終無法下定決心。

總是在按下去的前一刻~收起那份念頭。

呵~我還是無法狠下心啊!

我依然還是眷戀著你~

想知道,你最近好嗎?

想知道,你找到你能完全付出的人了嗎?

想知道,你是否也還惦記著我?






我們的分離,也許早有徵兆。

考上大學的我們,有了不同的生活圈。

距離~成了我們分離的伏筆。

縱使相聚,話也少了。

感覺漸漸的淡了~





你還好嗎?曾經是我最親愛的你。

還記得我們的那個約定嗎?

還記得那張你親手畫給我的承諾書嗎?

現在的我,會默默的祝福,默默的祈願。

希望你一切都好。





【Joy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