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戀總是叫人特別難忘!我不知是否如此,所以到現在我還是難以忘記他!
         我和他分手已經兩年又兩個多月了,這期間好幾次我也試著去挽回我和他的感情,可是每次都難過受傷收場!經歷無數次的挫折失敗,我的心也越漸脆弱了,再也經不起打擊!
        雖然直到現在我還是很難過,我還是很想他,我還是很想復合,可是以前那個為愛勇敢的我,早已在無數次的失敗中摧毀殆盡了!我現在只是個名副其實的膽小鬼而已!
       想和他見見面,想和他說說話,可是我實在提不起勇氣踏出一步!
       因為我太害怕!怕我只會更難過更痛苦而已!心裡也覺得鐵定沒希望了,所以萬分掙扎!
       他曾說過他做的任何決定從來不後悔!
       我很想問他,你真的沒有後悔過曾作的任何決定嗎?!可是我開不了口問心中一直盤旋的疑問!
       我曾想,如果我和他能復合,我願意吃素!
       我曾想,如果我們能再在一起的話,我願意為他改變!
       可是,怕只怕......即使如此,我終究還是失去他!
       怕即使我多有心,還是改變不了他的鐵石心腸!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再和你在一起!能否請你再給我機會?
      想再和你手牽手逛街,想和你說話,想見你.................
      好怕再也沒機會了!
      你知道你說的那些話,有多傷人嗎?!
      但是雖然你讓我很失望透頂,讓我傷心痛苦,可是我還是喜歡你!我還是忘不了你!
      這些都是我的真心話,能否有天,我的要求不多,請你看到我時,請給我一個開心的笑容,請給我一句關心並真心的問候?!
     很 感謝你愛過我!很感謝你曾經對我的好!
    失去了你,讓我成長許多!
    失去了你,讓我深刻的體會到要好好珍惜當下所擁有的,別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