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體驗到所謂生不如死的感受
總算體驗到所謂愛恨交織的纏綿
總算體驗到所謂情慾難捨的痛苦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

如果沒有遇上你
我的生命不會是這麼樣的多姿多采
如果沒有遇上你
我的情緒不會是這麼樣的高潮迭起
如果沒有遇上你
我的愛恨不會是這麼樣的不能自己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

我歡喜
我憂愁
我後悔
我的百般滋味不知該如何言語

如果可以重來
是否可以選擇不要這般轟烈的愛
如果可以重來
是否可以後悔不要這般難忘的恨
如果可以重來
上天啊~我可不可以有其他的路走呢

若你問我
這般驚天動地的愛有什麼不好
我不知道該怎麼對你說
若你問我
這般纏綿悱惻的愛有什麼不好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你

我只知道
人真的都是羨慕自己所沒有的
人真的都是不懂得珍惜所有的
人啊~你可不可以別再持續這樣矛盾呢

時間只會流逝
回億不會消失
路只能向前走
或許你該是轉彎時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