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的他。
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人。

每次想到他。
有時候很高興。

是因為我又知道了他的消息。
有時候很悲傷,是因為我知道他的消息。

卻是由別人跟我說的。

可以的話。
我希望他可以多陪我。

我想當他的支柱。
我希望他規劃的未來裡面有我。

我想要陪伴在他身邊。
我希望他把我當成寶貝。

我想要我哭泣的時候他可以讓我靠著。
我希望他可以放棄他喜歡的女生喜歡我。

我想要每天都看見他。
我希望每一天都可以知道他的消息。

我想要他來南部陪我。
我希望現在的我是在北部。

我想要了解他的一切。
我希望我做的夢可以成真。

我想要介紹家人給他認識。
我希望他介紹他的家人給我認識。

我想要像個大姐姐一樣。
我希望他可以堅持自己的夢想。

我想要每天都跟他聊天。
我希望他每天對我噓寒問暖。

我想要每天醒來第一個想到他。
我希望他每天睜開眼睛第一個想到我。

我想要看他上課的樣子。
我希望他能每天傳簡訊給我。

我想要他只喜歡我。
我希望他能每天打電話給我。

我想要他靜靜的陪著我。
我希望我們能一起去西子灣。

我想要他陪我逛街。
我希望我們能住在一起。

我想要他全心全意的喜歡著我。
我希望我想到他的時候不再哭泣。

我想要他每天都快樂。
我希望他想到我的時候也很快樂。

我想要我對他的喜歡能持續到永遠。
我希望我們直到世界毀滅之前都在一起。

我想要我的溫柔只讓他擁有。
我希望我們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我想要我的喜歡只讓他擁有。
我希望他的喜歡也只讓我擁有。

我想要這一切馬上成真。
我希望他能每分每秒都想著我。

雖然這一切。
不能馬上變成真的。

但我還是會努力。
直到這一切都成真的那天。

就算那天我已經看不見。
就算那天有多遙遠我還是不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