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大學生的生活就是如此?

一切從頭來過

但我並不想

我好想念以前的同學

我好想念以前跟她在一起唸書的時光

社團.課業.愛情三學分

在社團

我可能在及格邊緣

在愛情

不是滿分就是被死當

然而死當的機會高些

我可以讓我自己的愛情有很多機會

偏偏我只讓自己選擇了一個人

而如果那個人的心不屬於我

我想短期內也沒人能打動我的心

是我自己讓自己套牢

在課業

我跟我自己說

我要成為頂尖

我要做到對自己的期許

對她的承諾.........

我一定要完成





為什麼學測不填中正?

對阿.....現在我後悔了

不是因為指考上的學校比較差

而是如果我填中正.....我和她的距離是不是近很多?

當初說好的一起唸成大到後來的中興

是那時的我傻嗎........

傻傻的在等待奇蹟........(苦笑)

但是

如果時光倒流回去

我想我還是會等待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