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這種感覺
應該只有當事人
才知道吧

夏天的尾聲
因為老哥的補考
我認識了你
那時我忙著開學的準備
你忙著惡補老哥的化學
我們....
匆匆的互相介紹
就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情
往後的相處
也指是朋友的妹妹與
老哥的朋友如此而已
但是
不知不覺中
目光就習慣跟著你移動
不知不覺中
開始在意你對我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喜歡"了吧

第一次跟你們去墾丁
我跟大家拍了好多照片
你只拍了好多團體照
不愛照相的你
最後在眾人的鼓舞下
我們拍了一張唯一合照
裡面的你我都笑了
那張唯一的照片
讓我開心了好久
常常看著那張照片發呆
抱著它
微笑的入睡
我想這就是"幸福"了吧

好幾次的MSN之後
我們終於成為
很好的朋友
我會跟你說煩惱
你不會瞞我任何事
當我無聊
你會找我出去玩
當我難過
你會借我溫暖的懷抱
當我無聊
你會說奇怪的笑話
當我苦悶
你會問我怎麼了
這讓我覺得
那段時光好幸福
我想永遠停在那邊
這是一場屬於我的"美夢"

那時的對話
你只當是個玩笑
而我卻把它當真了

如今
夢醒了
是該體驗現實的殘酷

今晚的風好冷
吹著睡不著的我
剛剛聽見了一件事
原來你
已經有喜歡的人
原來我
只是你愛護妹妹
我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處處讓你放心不下
原來只是如此而已
這一切都是...
我自己編織的美夢

不想再讓你擔心
我們一定
還會是朋友
永遠的哥兒們
希望你幸福
不求你
回報我的感情
我知道
強求的愛 不美
只想在你身後
默默的為你祝福

看著喜歡的人開心
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不哭
會學著長大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gan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