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著過去關於你的一切,我的心……好痛。想當年你總是踐踏著我的自尊,踐踏我給你的愛。你把我給你的愛當作是理所當然,當作是活該。是啊!我是活該,活該我為什麼要對你死心踏地,活該我為什麼總是對你無怨無悔的付出。
我知道你從不願意放棄你的一大片花園,我也明白我不是你花園裡最美麗的一朵花,所以我一直努力的達成你的要求,而且我也相信你有一天一定會看到我對你的付出,看到一個在你從來不曾去注意的角落默默看著你的我。但是當你身邊的花兒需要你的愛,你給她,當你身邊的花兒哭了,你安慰她,而我卻只能在一旁眼睜睜的看著昨天還對我說「我愛妳」的男人…今天卻對著別的女人說「我愛妳」。慢慢的…….一天過去了,一年也過去了,你還是沒有看見我。所以,我走到了你一眼就就看的到我的地方看著你、想著你。我深深的相信你一定會到我吧!
終於…我等到倦了、累了、哭了、倒下了,而你…卻還是不願意看我一眼。我看著外面人來人往的街道,看著一對一對的情侶甜蜜手牽著手,我又流下了眼淚,想著…我和你到底算不算是一對戀人,如果是那你為何從不願意牽著我的手,如果是那你為何從不願意帶我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如果你不是真的愛我,那你又為什麼要對我說「我愛妳」呢?
淚水不斷的從我的眼睛流下,濺濕了我所為你穿上的美麗衣裳。慢慢的我的淚水也流乾了, 我把快要閉上的眼睛努力的張開想再看你最後一眼,沒想到你還是不肯看我,而你卻帶走花園裡所有的花朵留下我一個人獨自的看著你飛走。看著你遠去的背影我才明白原來這就是所謂愛情啊!是一個你說你愛我卻又不願意好好愛我的愛情。
我的眼睛……看不見了,我再也沒有力氣把眼睛打開了。如果…外面的世界是如此的美好如此的動人,那麼我會真心誠意的祝福你能夠幸福,如果你有一天也累了、倦了,那麼我會一直待在當初你所遺忘的花園等著你飛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7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