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版,該如何下手規劃,我曾經以為只是百萬要交的作業而已。
匆忙之下完全沒經過仔細思考,就選了一本我最愛的筆記本裡貼上圖,和簡短的文字,潦草結束。

設定的目標,讓陪座在旁的筱君問我是不是不知道階位的意思。
我說:恩。 當然她的表情一定又會出現死了好幾億的細胞,而我只能在回家苦分析。(哭哈哈)

位階是過程,我把自己現在目前的狀況淡描述,現在需求是什麼?


我求學過程中並不順暢,就是要一直考一直唸一直讀,但我會考完然後讀完。
國中第一次小考英文考26個單字,我考98分最高的一次後,以後的英文考試只有被打的份(單字卻只考98分)
高職重考第二次考試,瘋狂的唸書,每天睡不到5小時,僥倖考上長庚專科(但我延畢,哈)
進入職場,一面試就把我丟到加護病房重症單位,新進人員考試還考到一半隱形眼鏡跑掉(考券寫的很快)
分配剛進去單位,阿長要我站在旁邊他要有事情要說
天兵的我,被冒汗的想說:想不起來我有做什麼不對的事情阿,超緊張的。
阿長說:我們新進學妹考到第一名,我還跟著拍手,因為一同進去的有三位。
阿長說:給佳恩拍拍手(我超驚訝會是我)。
不過沒多久,我就因為私事離職而轉待在家裡約快一年,直到94年才開始工作,至今。 

為什麼要兼差賀寶芙,因為我也有夢想,什麼夢想,我做的全部是幻想。
因為沒有去執行為夢想付責任,做努力就是幻想啦,所以我看到賀寶芙可以完成我的夢想。

怎麼去看賀寶芙,賀寶芙是一個怎麼樣子的公司,制度如何,福利如何??最重要的是賀寶芙重點在哪?

他是一家營養食品公司,簡單創辦人馬克的故事,找需要健康的人,藉由產品輔助改善。
而幫助更多更多更多的人,而需要透過人跟人之間的互動達到這間公司的主旨。

這以上就是簡單,是我想要的。
我因為自己需求,找上教練配合執導使用產品,就介紹給家裡人用。
需要的人會甘願用,不需要的人就不要用嘛,但是做為兒女的怎麼會不讓他們用。
老爸老媽怎麼說服他們小朋友吃下一口副食品及斷奶的辛苦,我想我們應該可以做得到(這比喻對嗎,哈)

我媽,因為失眠而跑騙大小家醫院,吃片大小藥丸(下次分享)
我爸,棒球癮,有廣告他才開始吃,我丟產品給狗狗吃他才要吃(激將法)
我妹,他無法理解上大夜的姐姐,上成這副德性+兼職,皮膚還長不多痘痘,所以他也開始吃

講這麼多自私的廢話,來說夢想一:
足夠能力讓自己的家人,吃到營養又美味的補充營養食品。(還有一隻夠一隻貓)

夢想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