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親人,是辛辛苦苦把我養大的人--阿嬤。
我從小就是我阿嬤帶我的,因為我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因為太忙碌,所以把我放在阿嬤那邊,我有時候因為太想念爸爸、媽媽,就吵著阿嬤帶我去找爸媽,可是還是不能見到,只能用電話溝通。
可是我在阿嬤家一點都不會無聊,因為我想要什麼,阿嬤都會買給我,所以我最愛的人是阿嬤。可是現在我長大了,懂得感恩,今年暑假時,阿嬤人不舒服,所以去做了健康檢查,後來拿到報告了,知道阿嬤人不舒服的原因是她得了…肺…線….癌…。
我ㄧ聽到馬上跑到房間哭,後來阿嬤和阿公就走進來安慰我,阿嬤也很難過。現在我有時候在學校想到阿嬤,就會想哭,可是我絕對不可以怕癌症,我一定要加油,不要再想了,我要謝謝阿嬤照顧我那麼多年,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lin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