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姑姑住在南部的嘉義,因為我家離那裡滿遠的,加上我很會暈車,所以我只能趁著暑假期間到姑姑家玩 。
我很喜歡去姑姑家,因為姑姑有個女兒,也就是我的表妹,我很喜歡跟她玩,但弟弟就不喜歡了,因為我和表妹玩時,就沒時間陪他了。不只這樣,姑姑每天都會煮好吃又營養的東西給我們吃,也會陪我們玩遊戲,不像爸爸媽媽每天都很忙,也沒時間陪我們。
但是住在姑姑家裡的時間,只能有短短幾個星期,每年只能去這麼一次,讓我很想念姑姑,所以呢,我每到暑假時,就會馬上寫完暑假作業,這樣才能早點去住久一點,我真希望永遠都是暑假!
(5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lin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