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我最印象深刻的紀念物有兩樣。其中一樣是棉被,這件棉被對我的意義,不單單只是一件可以讓我暖和的東西,它裡面有滿滿的愛心,是在我不懂事的時候,奶奶所送給我的第一件禮物,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它。
我另一樣很寶貝的東西:是三四年級老師幫我們錄的「六班回憶錄」,裡面有三年級和四年級大家一起照的照片,也有同學表演的影片唷!老師每天都很用心的幫大家製作,每次都留到很晚才回家,真是辛苦呢!不過辛苦總算是值得了,最後老師還燒錄了三十五張光碟給大家。
等我回家看的時候,感動得眼眶都紅了,看見以前的模樣真是天真、單純,也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以後我一定會聽老師的話,不會辜負老師的期許。
如果你擁有一樣值得珍藏的東西,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為那對你的意義很重要,也一定會好好保管它、珍惜它、愛護它,讓它永遠保存下來。當你無聊的時候,可以把它拿出來回憶一下。如果你生氣或傷心的時候,可以和它訴說你的心事,如果你很開心的時候,可以和它分享你的快樂。更重要的是它幫你記錄了人生中精采的部份,讓你可以不斷地去回味。
(50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lin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