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不論我在睡覺,在休息,都會抱著我的棉被。我的棉被是皮膚色,上面還有許多五彩繽紛的花樣,讓我覺得有如身在溫暖的春天,好舒服。那件棉被是媽媽買的,所以有帶著媽媽的愛心,可以說是我從小到大不離身的東西。
有一次我因為忘記帶我的棉被,所以都睡不著,不論是出國或是出去玩,我都不會忘記帶我的棉被,如果要洗棉被,我會在洗衣機旁邊等待我的棉被出來。
有一天我的棉被突然破掉了,可能是被洗衣機洗破,或者是被鉤子勾到破掉了,那時我堅持要打棉被缝起來,而且還要媽媽帶我去看,不然我怕我的棉被會被媽媽丟掉,這樣我就見不到我的棉被了。
有一天我和媽媽在逛夜市時,剛好看到一家賣棉被的店,我就走過去看看,剛好看到了一件很漂亮的棉被,因為家裡已經有一件棉被了,我怕我買了那條棉被,就會開始遺忘我原來的棉被,所以我開始猶豫不決。想了又想,最後我決定不要買,因為我對我的棉被已經有了感情,所以不想把它換掉。
我想把我這條棉被一值留著,留到我有一個兒子,然後再交給我兒子,讓他也能一起分享我的回憶。(5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lin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