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謝謝老師,因為她敎了我很多知識,就因為這樣,我的功課有進步。當老師很辛苦,所以我不會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
林均郁老師,她很溫柔,不會小事就生氣,她現在敎一年一班。我們不會,老師會教我們直到會為止,還有其他科任老師,雖然時間一吋光陰,一寸金,很快就度過四級的時光,老師每天忙東忙西的,大家不但很關心老師,還希望被敎的班級,能體會老師的感受。我們雖然分開了,但是心還是在四年十班,到了分開的時候,大家很捨不得。但是不能改變事實的,老師也捨不得,所以如果一直待在四年十班,那有多好,不過不可能,到了五年級,老師對我們佷好,我相信老師不會忘記我的,所以我要說︰謝謝。
(50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lin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