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你送給我的那朵花嗎?它,現在依然在這裡好好的盛開著。乘著陽光溫煦的光線,給我希望以及動力。
它,沒有許多的花瓣,沒有高大堅韌的梗,更沒有翠綠的葉子。
它,有的是帶著暈黃的金屬色,有的是上面單純的線條,有的是無限的意義。
向日葵,誕生在2007你送我的那一天。
沒有日期,沒有月份,只有年份,代表著2007。
上面提字:五個英文字母。
 
很多故事沒有好的結局,but I don’t care!需要經歷的是過程。人生就像一場戲,若是每部戲都是完美ending啟不了無創意。
就像當初你送給我的那朵花,我們都會朝著希望前進,都會學著成長。嶄露屬於自己的光采揮灑自己的一片天。
 
遇見你可以說是我求學過程中最美麗最動人的一段回憶,當然這回憶一直以緩慢的速度前進,每一天每一個時刻我們都在創造。只有我們。單單我們兩個。雖然見面的時間不多,能夠停留在彼此身邊的時間也確切不多,可,當我們都想著彼此當我們相互拿著話筒訴說著當天的點滴,已經真實的把握了當下…擁有了最珍貴的時刻。
 
笑,是一種發自內心真誠的快樂。
哭,是一種來自內心感受自我外界的發洩。
常常我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接受不公平的對待。
 
你哭是因為我受傷,我哭是因為你哭,情緒可以牽動人的靈魂。就像你不開心我也會跟著你不開心,你開心我也會跟著你開心。
那天聽著你的哭聲,我的心好疼,因為自己的不小心害得你難過。對不起!下次我會更加小心不受傷,不想要看到你難過的表情。
 
笑,你的笑是最暖和的溫度。
笑,你的笑是一天動力的來源。
 
眼是一台相機,捕捉每個時刻,縱使你不在身邊,卻感受到最真實的擁抱。向日葵總是向著陽光呼吸,縱使再多的不愉快再多的挫敗,你總是鼓勵我,不要畏懼恐怕,不要放棄希望。你說,有困難我們一起解決。
 
牽著你的手,不害怕,因為我知道,你會保護我,會支持我。
 
永遠,到底有多遠?我們都害怕永遠,因為沒有永遠。
人的一生可以有多遠,有多長?
珍惜擁有把握當下,那就是真正守住了永遠!
                                                                                     
夜已深,看著那朵小花,我笑了。
打上我們的一切,在心中那種感動是漾滿心裡。
這是第一次我勇敢面對"forever"
 
我愛你。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