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她為人母已經很辛苦了,可是她還要店和家裡兩面忙,無法照顧我的課業,所以我去了安親班。
我去安親班回家後,會幫媽媽做家事,像是拖地、掃地、洗碗,我還會幫媽媽按摩,不過我一直覺得,這些似乎都不是媽媽希望我做的事。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我的好奇心了,我就大膽的上前去問︰我還能為您做什麼嗎?
  媽媽說:其實我什麼都不要求,我只要求你把功課弄好就可以了!
  當時我才大澈大悟的瞭解,媽媽真正要我做的事是如此簡單。
 我想以我現在的能力,也只能做到好好用功來報答媽媽了!(506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lin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