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師的姓名是--林均郁。她瘦瘦高高的,全四年級最高的一個老師。個性:大方、樂觀。興趣:看書、查資料。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平常老師從是面帶微笑的面對我門。有一次,有一位同學常常作業沒完成,讓老師發脾氣。老師一氣之下,把同學帶到廁所訓話。還有一次更好笑,就是有一位同學請假沒來有,一位義工媽媽就是請假同學的媽媽,就說,他兒子有一個問題,就是:為什麼老師都不穿….ㄏㄏ裙子。我們全班就說:對阿!都沒看過耶!大家也都沒看過很好奇!
我喜歡以前的老師給我們的班規,我也喜歡以前同學對我的心情,所以我還是有點不習慣現在的同學,我也比較喜歡以前的老師林均郁,我的感覺是林均郁老師永遠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柯沛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lin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