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好像是豎立在黑暗中的燈塔,明亮的燈光帶給我們成功的希望,媽媽好像是冬天裡的一把火,帶給我們無限的溫暖。她是我的生命的起源,並指引我們走向光明大道。
我生病時,她廢寢忘食的照顧我,天冷的時候,她會要我多加幾件衣服。從小到大,她沒有一刻沒當心過我,那是因為世界上的每一個媽媽都是以『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來撫養我們長大的。
假如一個孩子沒有媽媽,那有多可憐啊!俗話說得好:「有媽媽的孩子是塊寶。」
我們要感謝媽媽,因為她的恩惠比山還要高,比海還要深,我們永遠都還不完,現在我們應該要好好讀書,不讓媽媽的努力白費。(50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lin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